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还赌债想卖房 女儿阻止恶父杀女抛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8日1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19岁花季女孩被人杀害,作案手段令人发指。杀人者竟是女孩父亲。他为何要对自己的亲生女儿下此毒手?

    杨先生是宁波的一个小区保安。2月27日下午五点,杨先生下班之后和两个老乡去了江北公园游玩。走到公园角落里的一簇树丛边,突然,映入眼帘的一样东西将他们给吓住了。

    是什么东西让杨先生和他的老乡这么害怕呢?原来在一个不起眼的树丛中,他们发现了让人毛骨耸然的东西。 杨先生:当时看到的时候我觉得好像是木偶,脚露在外面,我就跑去,我老乡不敢看,我说我来看看,验证一下,如果验证是尸体就是去报警。

    杨先生大着胆子走近一看,他的担心成了事实,这树丛中的两个黑色塑料袋里装的竟然是两条人腿。杨先生见状赶紧报警。 江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中队长罗健敏:经过技术勘查以后,这应该是一个恶性的杀人抛尸案件,这不是第一现场,应该是抛尸现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