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恶搞开往火星火车票 需排队15天购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排队15天,意外得到开往火星的火车票》的帖文,附带一张PS的开往火星的火车票,暗讽火车票“一票难求”。这张PS的火车票在网上即时通讯工具里也广泛流传,网友多称这张恶搞版的“火车票”很有创意,“好玩、有趣”,还分析说,这种娱乐方式是春运中焦灼的人自我调节心理压力的好方法。

  帖文以诙谐的口吻讲述自己做梦为回家过年,在火车站排队第15天了,正当绝望的时,有陌生人给他提供了张不要钱的“友情票”,开往火星,梦醒以后揣测自己是看春运买票难新闻太多了,却发现手里“真有”一张开往火星的票,于是展示出了自己PS的火车票:右上角有“地火友好同盟(售)”字样,时间为2009年1月25日(即大年三十),00:00发射,NB2008号舱,全价:300能量块(排队15天),新空调氧气舱,售票员ET。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