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普京画画为慈善 “刺绣”拍出1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12: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俄罗斯总理普京虽不是毕加索,画作却能卖出3700万卢布(110万美元)高价。这笔款项全部用于慈善。

  普京是柔道高手,也曾担任情报头子,前年还赤裸上半身秀“猛男”形象。几天前,他却拿起画笔作画,为医院、教堂和癌症诊所筹款。

  普京绘出大雪纷飞的窗外景色,带有刺绣花纹的窗帘,还在窗口两侧随风飘动。画作取名“刺绣”(Uzor)。作品上端有普京的大名,底价是2万卢布。

  莫斯科艺术廊主人科尼高娃以3700万卢布(110万美元)买下普京的画作。她认为,这可能是第一幅、也是最后一幅这类画作。

  普京的画作是筹款活动上公开拍卖的28幅作品之一,也是成交价最高的一幅。俄罗斯女高音涅特莱科的作品筹得约3万4000美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