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痴情少女帮男友贩毒 双双被抓时竟被无情出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1日16: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18岁的安徽女齐小妮是珠海某娱乐场的一名按摩女,2008年因“工作”原因结识了来珠海打工的24岁新余青年习冬仁,习冬仁被齐小妮美丽的外貌深深吸引,为此,习冬仁天天约齐小妮外出,并对齐小妮出手阔绰,之后两人成了恋人。为了让心上人摆脱坐台小姐的生活,习冬仁向齐小妮坦白了自己不但是名“瘾君子”,而且还贩卖毒品的事实。齐小妮听完男友的诉说后,虽也害怕,但当她看到男友挥金如土的生活时,很是羡慕。两人一拍即合,8月底,开始与毒贩联系货源回新余贩卖,9月15日,带着毒品乘上了回新余的客车。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