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林妙可做客电视先锋榜 北京台春晚提前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12: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青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青少 《电视先锋榜》】在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上,有一组面孔最为闪亮。他们就是从“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寻找最牛的全家福”中选出的,最“牛”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人丁兴旺、四代同堂,共有117位家庭成员,老寿星92岁,最小的孩子还在襁褓当中。一家人光从事的职业就有五、六十种,有机关干部、军人、教室、医生、公安、政法、邮政、铁路、航空、公交、工人、农民、企业家等,其中有多位优秀党员、劳动模范、军人标兵,还连续多年被评为五好家庭。

  此外,“全家福”作为整个春晚的主题,还会出现在晚会的各个节点中,作为一种特殊的串联方式,串起所有的幸福与快乐。本次春晚的主题曲《全家福》,歌词是从全球华人中征集出来的,由1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作者集体创作,小柯作曲,孙悦、陆毅、林妙可演唱。当最“牛”的大家庭出场,春晚主题曲《全家福》响起,全场的观众立刻被幸福的氛围包围了,所有的人都情不自禁的随着节奏拍手,哼唱:“全家福,每个人幸福,只要有爱就有福。”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