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办尾牙席49桌 马英九耳提面命用消费券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22: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总统府今晚举行尾牙席开49桌,马总统跟萧副总统出席外,还采购国产计算机当奖品,周美青则是供出22吋电视,朱俶贤买数字相机当礼品让员工抽奖。席间马总统要大家多用消费券,还对小店家请命,要大家也去消费,别只去百货公司跟大卖场。台上马总统讲得卖力,台下总统府员工阿卿嫂听得认真,面对扁家弊案,阿卿嫂选择远离麦克风。 主持人:「各位同仁让我们欢迎,我们大家最喜爱的我们的『同事』,我们的马总统跟萧副总统。」 总统府办尾牙,说什么马总统跟萧副总统这两位重量级「同事」,一定要来捧场同乐,国民党重新入府执政的首次尾牙,光从播放歌曲就可以听出来很「励志」。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