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赴美留学生涉嫌刺死中国同学被捕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3: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名中国留学生因涉嫌刺死女性朋友被捕。这是继震惊世界的2007年韩籍学生赵承熙枪击事件后,发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又一次校园恶性事件。

  据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官方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1日下午7点06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警方接到报警说,一名女性在该校研究生生活中心咖啡厅遇刺。警方7点10分赶到现场后,发现了尚未离开的疑犯,随即将其逮捕。

  报道说,疑犯是来自中国的男研究生朱海洋(音),现年25岁。美联社报道说,遇刺女性来自亚洲,也是弗理工学生,在警方抵达现

  场时已经死亡。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疑犯和死者互相认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