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间》5岁养女突患白血病 生母竟拒绝相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4日16: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世间》】刚刚过完五岁生日的小女孩刘佳玉,看上去跟许多同龄的孩子并没有什么两样,一个月前,医生把一张确诊通知单,交到了刘飞跃王银辉夫妇的手上,上面赫然写着急性淋巴白血病几个字。俗话说血浓于水,可是刘佳玉的亲生母亲,当她面对自己身患重病的亲生女儿的时候,她自始至终是无动于衷、对孩子不管不顾,反而是孩子的一对养父母,一直在为她的病情四处奔忙,为什么亲生母亲会如此绝情?亲生父母和养父母之间,有着怎样的一段情感纠葛?而患病女儿的命运最终又会走向何方呢?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