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正式访问德国 与德总理默克尔会谈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就推进中德关系,特别是携手应对金融危机深入、务实地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两国总理表示,要保持高层密切交往,尊重彼此重大关切,坚定互利共赢的信念,不断充实中德具有全球责任的伙伴关系,更多地造福于两国和世界人民。为此,双方同意在推动双边贸易投资稳定增长、支持中小企业加强合作、加强科技领域合作、深化节能环保合作、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与协调、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等方面共同作出努力。

  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了电力、汽车、机械制造、铁路交通、生态环保、文化等领域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