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节后春运返程客流回升 热点地区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春节假期接近尾声,今天武汉、南昌、成都、湖南、合阜等铁路节后春运重点地区,返程客流快速回升。阜阳火车站客流今天同比增长30%左右,铁路部门采取加挂车厢、把卧铺全部改为座位的方法增强运力,目前从阜阳到广州、上海方向的当日车票还可以买到,但到北京、杭州方向车票已非常紧张。

  武昌火车站客流今天迅速增长,预计明天客流将超过10万人次,将突破历年春运日发送旅客人数的最高纪录。目前,武昌火车站前往上海、广州、北京方向车票十分紧张,而前往杭州、柳州、汕头等方向车票还有剩余。

  铁道部表示,节后春运客流呈现出相对分散、流向不确定、时间延长等特点,铁路部门将停开货车加开客车、停短途开长途,最大限度增加运力。全国公路客流今天比昨天猛增约2000万人次,返城上班和出门务工客流迅速上升,全国今天共投入大中型客车72万多辆,预计运送旅客约5000万人次。目前,节后各重点地区春运部门,都已将运力恢复到节前春运状态,以迎接明天的返程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