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山东安徽等地出现大雾 影响春运交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湖南、山东、安徽、江西、河北等地出现了大雾天气,给当地交通和正在进行的春运带来了不利影响。

  今天早晨,湖南长沙、怀化、娄底、益阳、岳阳等地出现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京珠高速全线从上午7点到10点实行交通管制。在长沙汽车东站监控室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上百辆客车运行情况进行监控,一旦发现车速与道路情况不符,监控室就会马上向司机发出限速警告。今天上午,山东境内的济莱高速、潍莱高速、日东高速也因大雾天气被迫封闭,交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的同时,还采取警车牵引和警示喊话等措施确保交通安全。

  航运方面,大雾造成长沙黄花机场的50架次航班出现延误,今天下午3点,随着浓雾逐渐散去,所有航班实现正常起降。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普遍较弱,气温将逐渐回升。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