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家宝访问欧盟总部 中欧发表联合声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中国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三十日上午访问欧盟总部。面对各国媒体,他说:“我是没有稿子的,没有稿子可以用心讲话。”

  当天,在结束一个多小时的会谈后,温家宝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出席了中欧九个协议的签字仪式,并共同会见记者。

  “在记者招待会之前,巴罗佐很尊重地征求我的意见,说明他要谈些什么。我说,你完全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谈。”

  温家宝在发言中首先透露了这一细节。他接着说,“对于中国来说,经过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在许多重大问题上都是开放的。我们只坚持一点,那就是要互相尊重,完全平等。在这个基础上,什么问题都可以谈。”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