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第四季GDP骤降3.8% 创27年最大跌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009年1月31日署名为杰克•海利和路易斯•乌其戴尔联合报道,美国政府周五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08年10月到12月美国经济以27年来最快的速度下滑。随着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的进一步减少,在未来数月内美国经济将经历更加严重的衰退。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1月30日公布的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初步数据显示,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2008年10月到12月份GDP折合成年率下降3.8%。尽管3.8%的降幅是自1982年第一季度下降6.4%以来GDP表现最糟糕的一次,但该降幅仍低于市场预期。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2008年第四季度GDP降幅为5.5%。而且一旦美国商品出口降幅达到订单缩水的程度的话,该GDP降幅将很可能达到5%的水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