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索马里选出新总统 承诺以诚实公正理念治国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1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当地时间1月31日,索马里反对派组织“索马里再次解放联盟”领导人谢赫谢里夫·谢赫·艾哈迈德当选为索马里新总统。他当选之后承诺结束国内纷争,与邻邦和平相处,并以诚实和公正的理念治国。

 索马里过渡议会1月30日在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举行会议,选举索马里总统。在第一轮投票中,当选呼声最高的两名候选人之一、现任总理努尔·哈桑·侯赛因仅获得59票,名列第三,因此宣布退出角逐。当地时间31日凌晨4点左右,谢赫谢里夫·谢赫·艾哈迈德在在第二轮投票中以较大优势胜出,当选新总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