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春运迎来节后首个返程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08: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大年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国迎来节后第一个返程客流高峰,湖南、湖北、安徽、四川、江西等地客流增长尤为迅猛。

  全国铁路返程客流大幅攀升,今天预计发送旅客490万人。湖南今天41对始发临客列车中,南下广东地区的占到80%以上。

  目前从武昌发往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车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

  安徽阜阳火车站今天迎来了历史同期最高的近7.5万人旅客,开行列车也达到历史同期最高的91对。目前阜阳到北京、广州方向还能买到当天票,但去上海、杭甬方向十天之内已经非常紧张。

  此外,重庆、贵州火车站也全部采用这种提前预检、分车厢引导进站的方式,缓解节后春运客流高峰。南昌火车站今天预计客流量达到11万人,比昨天客流增加近一倍。

  全国公路今天也迎来了节后第一个返程客流高峰,预计通过公路出行旅客将达到5000多万人次,长短途和自驾车客流呈现高峰叠加现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