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举行伊斯兰革命胜利3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09: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伊朗各地民众31日开始举行为期11天的“十日黎明”庆典活动,通过集会、游行和文艺表演等各种形式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30周年。

  数千名伊朗各界人士当天上午在位于德黑兰南郊的霍梅尼陵举行集会,标志着“十日黎明”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前总统拉夫桑贾尼在集会上发表讲话说,伊朗伊斯兰革命是世界伊斯兰觉醒的起点。西方国家试图通过制裁等方式在伊朗与别国之间制造障碍,从而阻止伊斯兰革命思想的传播。

  伊朗伊斯兰革命创始人、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的孙子哈桑·霍梅尼以及伊朗政府高级官员也参加了当天的集会。伊朗军乐队和一些文艺团体在集会上通过乐器演奏、诗歌朗诵和歌舞等方式纪念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30周年。

  当天早些时候,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分别到霍梅尼陵进行拜谒活动,并表示伊朗仍将继承霍梅尼的伊斯兰革命思想。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