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林一牛身长“岁”字 逼真犹如巨笔挥毫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吉林省公主岭市十屋镇丁家窩堡村6屯的王振民家有头白褐花相间的黄牛,这头牛身上有一个“岁”字,逼真程度犹如书法家巨笔挥毫。 这头牛是王师傅2005前从同村的一户人家买来的,现在已经7岁了。当年买牛时,王师傅没有太在意牛身上的字,一次他从外面回来,老远就看到了牛肚子右侧的岁字,一下子懵住了,“太像了,跟写上去的一样”。在和牛原来的主人聊天时,王师傅得知,这头牛刚生下来时身上的花型就和其他的牛不一样,不成片也不零散,但看不清楚是什么。随着小牛渐渐长大,这个图案越来越像“岁”字。王师傅说,前段时间产下第三头牛犊后,“岁”字越来越完美了。这“岁”字在黄牛的右肋侧,高约60厘米,宽约45厘米,字的笔画粗细较均匀,在10-15厘米之间,字体很像华文隶书和华文新魏的结合体。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