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建长乐酒吧火灾7名涉嫌肇事者被抓获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09: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经此间官方确认,截至一日晚二十二时,福建长乐酒吧特大火灾事故致十五人死亡,住院治疗二十四人,其中二十一人经抢救后已脱险,三名正在抢救中的伤员生命体征基本稳定。

  据悉,罗某某等七名涉嫌燃放烟花的肇事者已被警方抓获,另有七名酒吧经营管理者到案,但酒吧法人代表还在追捕中。

  福建省政府已经成立了由省安监局局长陈炎生任组长的火灾事故调查组,指导善后及事故调查工作。目前,事故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

  据初步调查,该火灾事故原因是一些年轻人在长乐市吴航街道拉丁酒吧内开生日聚会,在桌面上燃放烟花,引燃天花板酿成火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