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我旅行团在美发生车祸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10: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外交部1日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我旅行团在美发生车祸,密切关注事故处理进展。

  北京时间1月31日,由上海某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6人遇难、9人受伤。

  据外交部领事司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外交部紧急指示中国驻美国使馆、驻洛杉矶总领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派遣领馆官员率工作组连夜赶赴事发地,看望、慰问伤员,核实我游客伤亡情况,要求美方全力救治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配合中方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外交部、国家旅游局已协调上海市人民市政府即派出工作组,赴美处理善后。外交部及时与美国驻华使馆联系,要求美方为中方伤亡人员家属和工作组赴美处理善后尽快提供签证等便利。鉴于伤亡人员中有两名香港居民,外交部还指示驻香港特派员公署通报香港特区政府,积极协助有关善后事宜。

  外交部将会同国家旅游局和上海市政府,继续密切关注事故处理进展,指导我驻美国使领馆做好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