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融危机波及英国王室 王储夫妇寒酸露面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16: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30日到英格兰中西部的赫里福德郡大教堂出席活动,卡米拉身着一件“快褪色”的长外套,这件外套最后一次露面是在2007年;查尔斯则穿着一件“至少有6年历史”的骆驼毛大衣,并且看起来这件大衣“需要拿去缝缝补补一下了”。

  英国媒体报道说,如果说穿旧大衣还能解释为是出于舒适考虑,那查尔斯的鞋子简直就是英国王室面对金融危机时在维持体面上力不从心的铁证了。王储的皮鞋已经皲裂褪色,磨损得不成样子了,“普通英国人只有在下园子干活时才会穿这样的鞋子”。

  据悉,查尔斯夫妇本是相当讲究服饰品质的,查尔斯向来喜欢穿手工定制的贵价套装,而卡米拉曾经戴着价格近千英镑的帽子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