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保部号召国企带头不裁员 采取弹性措施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人保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2月1日联合下发“关于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稳定劳动关系的指导意见”,表示要引导大中型国企带头不裁员。

  人保部号召企业通过加强管理、技术创新主动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并根据实际采取在岗培训、轮岗轮休、协商薪酬等措施,尽最大努力不裁员或少裁员,特别是引导国有大中型企业带头不裁员。

  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通过与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进行集体协商,采取灵活用工、弹性工时、弹性工资等措施,共同应对当前经济困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