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扬州市民拿着摄像机政府门口逮“迟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大年初七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20,在扬州市广陵区政府当公务员的张先生上班时惊奇地看到,单位大门口有人“架”着摄像机正“扫”着上班的人和车辆,“这不是在看谁上班迟到吗?”老张不禁加快了步伐。昨天(1日)上午,有“城市啄木鸟”之称、专给不文明现象“挑刺”的扬州一民间团体市民观察团,派出6个小组91名团员,挂着工作牌,带着摄像机来到该市城区各级政府门前,专门“聚焦”上班迟到者,以特有的方式治理节后懒散病,狠杀“年气”,督促大家回到正常的工作状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