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伦敦遭特大暴雪袭击 造成交通严重混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从2日早晨开始,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雪袭击了英国大部分地区,造成当地交通混乱、航班取消、火车停运,公共汽车也全部停止上路,各大医院人满为患。虽然气象部门已经事先发出了紧急警报,但“很少经历这么大雪”的英国人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仍然感到措手不及。

  伦敦西斯罗机场为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2日当天,因大雪覆盖了全部两条跑道,造成数百个航班被迫取消。在机场关闭上,一架来自塞浦路斯的航班在降落时前起落架冲出跑道,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英国其他地区的机场也都因本次大雪而一片混乱,要么关闭,要么让旅客们面临“漫长等待”。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