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岁小孩成“老烟枪” 动作熟练雷倒网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最近几天,在某网站的论坛上,一个名为“周家坝实拍两岁老烟枪”的帖子引起轰动,当地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子熟练地吸烟、骂脏话雷倒不少网友。这段长达四分半钟的视频是一名网友十天前发布的,声称是在万州周家坝现实摄录,视频上面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坐在一辆大人的摩托车前部,在一群成年人一阵“烧起”的起哄声中,开始表演点火抽烟。

  两岁的小孩子还不会自己剥糖纸,倒先学会了点起香烟吞云吐雾。最近几天,在某网站的论坛上,一个名为“周家坝实拍两岁老烟枪”的帖子引起轰动,当地一名两岁多的小男孩子熟练地吸烟、骂脏话雷倒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