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6旬男子亲手将儿子送进监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3: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今年4月份一天的大清早,山东海阳市郭城镇派出所的民警们,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就在这时,接待室里突然闯进来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老人家走路像打迷综拳似的踉踉跄跄,而他的一席话更是让在场的民警大吃一惊。来者不是别人,正是孙玉良,他口口声声说要烧死他的人正是儿子孙宝海。郭城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林山村进行调查,眼前的一幕让调查民警惊呆了。孙玉良家共有六间房,除了最东面的一间没烧之外,其它的五间都被烧得断壁残垣,面目全非。房子果真是孙宝海点的吗?他真的要狠心烧死自己的老父亲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