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博士女儿嫁不出去 母亲印“自责名片”招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这是一份不同寻常的征婚启事。它印在名片上。言语中,满是自责。文字来自于父母:当年只要求孩子学习再学习,努力再努力,而不顾人伦天理,坚决反对女儿交往异性,时至今日虽悔悟自责,然女儿青春难再……

  昨日下午,这样一沓淡蓝色的征婚名片,在人民公园内流传。那位深感自责的母亲,已经在过去几年遍撒数百张类似名片,寄望为女儿征得一桩好姻缘。无奈,“博士女儿”仍待字闺中。这个真情母亲,有着一段怎样的代女征婚故事?她的自责究竟因何而生?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

  以“博士姑娘”为代表的“三高”单身群体,究竟有无觅得良缘的机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