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春街头枪击案 子弹从中弹者腰下穿过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5: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一男子连开六枪后乘车逃走;中弹者是一名给房地产公司老板开车的司机,不认识开枪者;子弹没伤到骨头;枪击现场附近有多处监控摄像头. 2月1日19时58分,长春市解放大路与树勋街交会处附近吉宇大厦楼下,22岁张某和朋友正在燃放鞭炮,这时,一辆银色捷达轿车突然停在距离燃放鞭炮地点八九米远的解放大路上,一约30岁男子下车后掏出手枪朝他们连开6枪,其中一颗子弹打中张某右腿,开枪男子随即上车逃跑。枪击案引起省公安厅和长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昨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史历带刑侦专家等人勘察枪击现场,指挥破案。目前,受枪伤男子在医院等待做取弹手术。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