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铁路局将学生票预售期调整为11天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午间新闻》】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上海铁路局日前对局管内的各客运车站,提出了认真做好节后学生买票乘车运输组织工作的要求,为学生提供购票、托运、候车、上车“四优先”服务,从2月2日起将上海铁路局各客运站学生票预售期统一调整为11天(含当天),比普通旅客预售期增加1天。从下周起,铁路将迎来学生返校客流高峰。为了确保学生能提前买到车票,上海铁路局要求学生客流较大的车站,要增设学生售票专窗,有始发列车或预留座卧运能的车站,投放足量的学生票票额,确保学生优先购票。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