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联合国机构指责哈马斯夺占国际援助物资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8: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4日谴责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夺占国际社会捐赠的部分援助物资。

  近东救济工程处的声明说,哈马斯武装人员3日从这一机构位于加沙海滩难民营的一处救助站夺走3500床毛毯和406包食品。这批物资原计划分发给加沙难民。

  声明说,为加沙地带贫困家庭发放援助物资是近东救济工程处的使命。声明表示拒绝把援助物资移交给哈马斯控制的机构。

  近东救济工程处在加沙地带开设了19个大型医疗中心和214所学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