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刚讲故事》六盘水现水怪 有40秒画面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12: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11月30日,贵州人民广播电台驻六盘水记者站站长陈臻、六盘水电视台记者付江等人在北盘江六枝段发现一条长达8米的不明水生物,把水面搅起很大的波浪。据当地村民透露,该“怪鱼”已经多次出现,还掀翻过附近村民渔船造成伤亡。

  据付江介绍,听到怪鱼出现的传说后,11月30日,他和陈臻等人乘船来到六枝特区毛口乡牂牁湖区,寻找“怪鱼”行踪。当天下午2点50分左右,他们突然在毛口乡西陵村附近的江面上看到一个庞然大物,体长8米左右,巨型水生物把水面搅起很大的波浪。“距离我们的船只150米左右,我赶紧用长镜头拍下这个长达8米左右不明水生物的活动视频,时间大约40秒左右。”付江告诉记者。

  当时在场的贵州人民广播电台驻六盘水记者站站长陈臻告诉记者,由于这个巨型水生物活动的时间较短,现场拍到的资料较少,无法确定其属于鱼类还是其他水生动物物种。另外,还有其他50余个目击者和付江、陈臻一起目睹了“怪鱼”的行动轨迹。

  据当地村民介绍,巨型“水怪”在今年内多次出现,前不久还曾经掀翻过附近村子的渔船,造成一家两兄弟一死一伤。当地村民还介绍,自今年四月北盘江上的光照电站下闸蓄水后,筑起来的湖面经常有四十公斤左右的大鱼浮出。六盘水有关部门调研人员分析说,巨型不明水生物可能是由于湖区水位较高,压力较大,长期在溶洞内寄居的动物经受不住压力游出。但该巨型不明水生物是否属于鱼类还有待专家进一步考证才能确定。

  目击者希望,有关水生动物专家对此事给予关注,对牂牁湖发现的这一巨型不明水生物进行研究,得出正确结果,解除人们的疑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