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军扣押向加沙运送援助物资的黎巴嫩船只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以色列国防军5日说,以海军当天早晨扣押了一艘向加沙运送援助物资的黎巴嫩船只。

  一名以军发言人说,这艘船载有大约20人和数十吨援助物资。本月3日,它离开黎巴嫩,计划4日早晨向加沙水域进发。以海军多次警告船上人员不要进入加沙水域。船员接到警告后同意改变航向,并准备停靠埃及阿里什港。但这艘船5日早晨继续朝加沙方向行进,以军因此决定将它扣押。

  这名发言人还说,以军已把这艘船押到以色列阿什杜德港,并暂时扣留全体船员。以方将把援助物资通过边境口岸运至加沙地带。

  去年8月以来,总部设在美国的“自由加沙运动”曾5次成功地经海路将医药等人道物资从塞浦路斯运进加沙地带。据《国土报》报道,这艘被以军扣押的船只也得到了“自由加沙运动”的协助。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