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总理率经济代表团前往日本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泰国总理阿披实5日上午率领政府经济代表团乘飞机离开曼谷前往东京,开始在日本进行为期3天的招商引资工作。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此前在曼谷表示,阿披实总理此次前往日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恢复泰国形象,增强日本企业家对泰国的信心以及邀请更多日本游客前往泰国旅游。阿披实在日本期间的主要活动包括会见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就当前经济问题发表演讲、会见日本企业界代表等,以向日本各界阐述泰国在各个方面的政策,并将着重就目前日趋稳定的泰国政局进行说明。

  长期以来,泰日经济关系密切,日本是泰国最主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国之一。据悉,继日本之后,阿披实还计划率团前往中国等国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