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运钞车撞轿车侧翻 村民救人后死守枪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11: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昨日一早,渝AJ0216的运钞车在大渡口跳磴执行完运钞任务,沿华福路返回。当车行进到一个路口时,运钞车驾驶员李小平(音)发现前面一辆轿车正欲变道。

  “距离太近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听到一声巨响,运钞车车头重重地撞上了轿车的右侧,轿车右侧当即凹陷进去,轿车的挡风玻璃碎裂,驾驶室最为结实的A柱(挡风玻璃两边的支柱)当即折断变形。而运钞车也因剧烈碰撞,一个180度的翻转后倒在地上,保险杠被撞飞,一顶钢盔从脱落的挡风玻璃处向前飞出10多米远。

  撞击后,轿车朝前冲出10多米远,陷入路边稀泥后才停下,而运钞车也滑出5米后才停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