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头脑风暴》盛大归来,六问唐骏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从5亿巨亏到5亿巨盈,终于再次为投资者和公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的盛大网络总裁唐骏高调复出,在《头脑风暴》节目中接受来自社会各方的询问与质疑。 盛大巨亏背后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盛大盒子”的战略决策是不是错误的?

  盛大转型凭借的免费网游盈利模式是否具有持续性?CSP模式面临着许多网络增值服务提供商的强劲对手,如何解决门槛过低、缺少核心竞争力是盛大面对同业竞争目前所需要解决的首要难题。陈天桥与唐骏之间是否存在决策矛盾?转型期的唐骏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此次的转折是否会成为唐骏离开的契机?众多谜题将在节目中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