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传奇军舰残骸被发现 10万枚金币沉睡250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2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美国奥德赛海洋勘探公司2日宣布他们在英吉利海峡发现一艘沉睡在海底250多年的军舰,舰上可能载有价值数亿美元的财宝。

  奥德赛公司说,他们发现的沉船残骸确认为1744年沉没的英国皇家海军舰船“HMS胜利”号。目前,他们只从“胜利”号沉没区域打捞出两门铜炮。据历史记载,“胜利”号上载有大约10万枚、总计4吨重的金币,现在价值可能超过十亿美元。

  据记载,“胜利”号1744年10月在从葡萄牙返回英国途中遭遇暴风雨,在英吉利海峡沉没,当时船上载有至少900人。它长53米,搭载110门铜炮,堪称那个时代装备最精良的军舰。“胜利”号沉没后,人们曾在多处地方发现这艘船的碎片,但“胜利”号军舰主体确切沉没地点始终无人知晓。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