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政协召开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贾庆林主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2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政协全国委员2008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08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情况总结(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请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还通报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09年度工作要点。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铁林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推举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在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代表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