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差钱》央视元宵晚会续集“有安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8日16: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赵本山落败”的“春晚获奖名单”,但随即便遭总导演郎昆的否认。昨日又有网站曝出最新消息称:今年“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获奖名单已经出炉,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表演的小品《不差钱》最终以较大的票选优势遥遥领先,获得小品类一等奖,本山大叔也如愿以偿第11次蝉联春晚“小品王”;刘谦的《魔手神彩》则将曲艺综合类一等奖揽入怀中,“英伦组合”演唱的《本草纲目mix辣妹子》不负众望折桂春晚歌舞类节目。对于这份最新版的获奖名单,央视元宵晚会剧组有关人士并未否认,同时依然表示:“一切以正月十五当晚元宵晚会上宣布的结果为准。”《不差钱》捧红了小沈阳和毛毛,两位爱徒的表演让赵本山很是满意。看到《不差钱》如此之火,赵本山借机来个趁热打铁,师徒三人再上元宵晚会为观众们带来《不差钱》的续集《有安排》,让喜爱本山小品的观众彻底过足“本山瘾”。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