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被拐少妇受虐多年 出轨谁的错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14: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17年前,只有16岁的苏启梅就远嫁到了河南,在那里开始了自己地狱般的生活。丈夫一次又一次的毒打让她生不如死。25岁那年苏启梅终于找机会逃回了四川。如今,八年时间过去了,苏启梅心中仇恨的火焰却从不曾熄灭。她会嫁到河南,是因为张蓉、李淑明把她拐卖到河南,而张蓉和李淑明却是苏启梅同村的朋友。

  苏启梅在哥哥的陪同下来到离开八年的河南,为的就是和丈夫离婚。可是在全村人的质疑下,苏启梅的哥哥失踪了,此时,苏启梅才承认所谓的哥哥根本不是她的哥哥,而是她的男朋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