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随州特大杀人案宣判 熊振林被判死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19: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震惊全国的湖北随州市“一·四”特大凶杀案,二月九日上午在随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法院当庭宣判凶犯熊振林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处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二00九年一月四日,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发生特大杀人案,共有五男三女遇害,其中包括一名两岁半的小孩。案件发生后,湖北随州警方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缉捕,并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曾都区何店镇贯庄人熊振林。案发后,熊振林外逃。中国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全国通缉。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等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