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吴淑珍感冒身体不适 扁办称不影响出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0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陈水扁妻子吴淑珍10日出庭前夕,又传出感冒微恙的消息。扁办今天证实,吴淑珍这两天的确有小感冒,但没有大碍,她还是会如期出庭,应该没有问题,儿子陈致中也会陪同。

  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今天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陈水扁,他表示,吴淑珍身体不好,小感冒相当常见,只要天气一冷就会这样。由于吴淑珍要出庭的关系,办公室已经备妥车子,除了陈致中之外,护士也会陪同随时照顾。至于吴淑珍是否认罪,江志铭说,吴淑珍会配合法官据实陈述,没有什么认罪不认罪的问题。

  吴淑珍今天特别准备了煎鱼、煎牛肉、腌黄瓜、苹果和芭乐,托江志铭送到看守所给扁食用。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