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达加斯加政府任命新的国防部长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2: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马达加斯加国家电视台9日报道,马达加斯加政府任命海军中将、总统府军事委员会主任马米·苏卢富尼艾纳·拉奈武尼阿里武为新任国防部长。

  前国防部长塞茜尔·玛丽-安热·马努鲁汉塔8日向马政府递交辞呈。马努鲁汉塔9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她无法接受政府和反对派对抗的局面,现已无法履行自己的职责,因此决定辞去国防部长职务。马努鲁汉塔现已被解职。

  截至记者发稿时,马达加斯加总统拉瓦卢马纳纳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1月26日,因政府关闭反对派的私营电视台而引发的政治危机导致塔那那利佛等地发生大规模骚乱。1月31日,时任塔那那利佛市市长拉乔利纳宣布“接管国家政权”。2月3日,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宣布解除拉乔利纳的市长职务。塔那那利佛7日发生大规模流血冲突,总统卫队向试图进入总统府的示威群众开枪,导致300多人死伤。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