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曾经受争议的小沈阳“火”了春晚 说明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5: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曾经一度受争议的小沈阳,不但终于上了今年央视的春晚,还被北京台和天津台分别“抢”去做“压轴”,可以说,除夕一夜,名噪全国。 如此的“火”,说明啥呢? 一是观众渴望一个“新”字。年年办春晚,年年不如意。有人说,不是办得不好,而是众口难调 ;还有人说,不如今后甭办了。依我看,所谓的众口难调,不过是遮掩无能的托词罢了;而“甭办了”,则更严重,是公开的“不作为”。 小沈阳一亮相,为什么突然间,众口就一下子能“调”了呢? 可见,秘诀就是一个字:新。他的着装、扮相、表演的形式以及一举手、一投足,都是以往所未见。正是这个“未见”,才使观众觉得鲜,感到奇。在央视的春晚,他是和赵本山等3人同台,在北京台、天津台,基本上是他一人主“耍”,那种与众不同,显现得更充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