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蔚蓝的故乡》克鲁伦河之第一集圣山祭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5: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 《蔚蓝的故乡》】亚洲中部河流。发源于蒙古人民共和国肯特山东麓。在中游乌兰恩格尔西端进人中国境内。流经呼伦贝尔盟新巴尔虎右旗,东流注入呼伦湖。全长1264公里,在我国境内206公里。流域面积7153平方公里,两岸为半荒漠的低山围绕,地表径流不发育,河谷宽约3 5公里,河宽60一70米。两岸沼泽湿地多,较高的阶地上生长着优良牧草,牧业发达。洪水期水深193厘米,枯水期70厘米。11月到次年4月结冰。多水年份,经呼伦池可与黑龙江上游额尔古纳河相通。上游用于灌溉,流送木材。沿岸牧草丰富,自古为重要农牧业地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