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健康北京》无糖食品暗藏“甜蜜陷阱”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8: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健康北京》】所谓的“无糖食品”,应当叫做“无添加糖产品”。是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没有人工添加糖类甜味剂,包括白糖、红糖、蜂蜜、麦芽糖等。至于产品本身是否原来就含有糖,是否含有能够在人体中分解成糖的成分,与“无糖食品”的说法是毫无关系的。

  另外,无糖食品并不等于低热量食品。因为无糖食品只能保证没有添加糖,而依然含有大量的淀粉和脂肪等高热量的成分。例如无糖巧克力仍然含大量可可脂,无糖点心同样含有淀粉、黄油、奶油以及酥油等脂肪,而这些物质产生的热量,都是糖的好几十倍,所以不能依赖无糖食品减肥。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