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在昆明机场持刀连捅数人 已致1死3伤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2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9日22时20分许,昆明机场候机楼2楼出发大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勇已被警方抓获。

  根据目前警方的初步调查结果,案件经过是:9日22时07分许,旅客王文艳(女)与送机的朋友(2男1女),在昆明机场候机楼2楼国内出发大厅祥鹏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外,因王文艳晚到机场误机,与祥鹏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内的工作人员因误机改签等问题发生争执。约22时15分许,犯罪嫌疑人刘勇(男,四川籍贯)与苗某某到祥鹏航空公司柜台购买返回重庆的机票。王文艳等人要求先解决机票改签的事,刘勇则要求先办理购票事宜,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推搡并打斗。刘勇被王文艳的朋友打倒后,从随身挎包中拿出一把刃长8CM的银色跳刀刺伤王文艳及其3个朋友。民警发现异常后立即赶到现场制服了刘勇。经初查,双方当事人当天晚餐均曾饮酒。

  当晚22时35分4名伤者被送往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抢救。其中王文艳于10日上午11时22分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男性伤者受左心包破裂伤、肺裂伤、膈肌穿通伤、胃穿通伤,仍未脱离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讯问,刘勇对持刀刺伤4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指认了作案现场和作案工具。此案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