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萨科齐会见汽车业巨头 宣布经济援助方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2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法国汽车业救助措施出台。9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召集法国两大车商标致雪铁龙和雷诺公司总裁,到爱丽舍宫会面,并宣布,将对两大汽车巨头分别提供30亿欧元的低息国家贷款,条件是他们在一年内,不关厂,不裁员。

   当天,包括法国财长拉加德,标致雪铁龙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雷夫,雷诺汽车公司副总裁佩拉塔在内的法国经济界巨头,齐聚爱丽舍宫。

   在会见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总统萨科齐宣布,将向两大法国汽车巨头分别提供30亿欧元的低息国家贷款,条件是两家公司承诺今年之内,不关闭工厂,也不裁员。

   另外,法国政府还计划提供10亿欧元,帮助标致和雷诺两家公司筹措资金,扩大现有业务规模。  由于经济危机影响加剧,近日,法国总统萨科齐人气日趋低迷。

   最新民调显示,萨科齐的支持率仅有36%,是他2007年5月就任总统以来的最低纪录。而反对他的人却占到了受访者的六成以上。

   此外,出于对萨科齐援救经济政策的不满,法国八大工会9日还宣布,将于3月19号举行第二轮全国罢工。

   1月29号,法国八大工会已经发动250万人的全国大罢工,全法多个行业受到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