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血癌女孩家中困难放弃治疗 捐出自己角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3: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我的病要是治好了,我就好好学习,长大了当医生,孝敬好爸妈。如果治不好了,我想把我的角膜捐给那些看不到的人,我也想帮助别人……

  近日,一篇名为《15岁血癌少女最后遗愿:献出眼角膜,照亮别人》的帖子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短短几天时间跟帖就达20多页,一度登上网易论坛首页。帖子中说,女孩为了不再让家人四处借钱给她治病,想要放弃治疗并捐出自己的角膜。帖子所说的情况是否属实?如是实情女孩现在的情况又如何?经过一番查找,昨日在二五四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了帖子中的主人公——身患白血病的女孩王聪聪。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