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故事汇》住铁皮箱的百万富翁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公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公共 《故事汇》】 53岁的王明殿本是山东青岛崂山区的一位农民,早年因为家贫,只上过三年小学。90年代初期,王明殿靠勤劳致富,小有成就的他开始捐资助学,据当地民政部门统计十几年来,先后有700多名贫困学生获得了他的资助。

  王明殿一直一边赚钱一边并不声张地给山里孩子做着善事,生活平静而充实,直到2005年冬天,王明殿十几年捐资助学的事情被当地媒体发现后报道出来,之后人们又发现,这位捐出百万巨款助学的有钱人多年来却一直住在饭店屋顶上用集装箱搭起来的铁皮屋子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