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唐骏成“麦道夫骗局”受害者损失27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7: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新年快乐!我以前工作的银行报告说您亏了76万美元,还听说您这次总共亏了将近300万美元,真是对不起!” 元旦前,唐骏意外地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他听出是银行理财经理Jim 打来的,便笑着说:“大势如此,不怪您,没关系。” 有“中国打工皇帝”之称的唐骏与Jim4年前相识,在Jim的说服下接受了后者所在银行的理财服务。这家银行将这笔钱购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前主席麦道夫推出的产品。

  在这场针对国际级富豪和商界精英的灾难中,麦道夫利用对冲基金洗劫了大约500亿美元。受害者之一,65岁的“通国际”投资公司创始人之一蒂里。德拉维莱切特选择在平安夜的前一天结束了自己生命。 美国东部时间1月5日下午,美国国会召开针对麦道夫欺诈案的首次听证会。唐骏向本报记者透露,他在海外共委托4 家银行理财,在麦道夫事件中共损失约 276 万美元。

  麦道夫案的背后,事实上有着众多与唐骏类似的中国故事。过去30年经济高速增长所造就的大批中国富翁,成为了海外银行经理追逐的对象,以及金融危机的受害者。唐骏估计,现在委托国外银行理财的中国富豪超过3万人,而且每年以超过20% 的速度在增长。 “这些人这次都会遭遇损失,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唐骏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