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头脑风暴》寻找“炫”的商业价值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8: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在刚刚跨入21世纪不久的今天,商业的价值如何衡量?传统量化的商业价值观还能否涵盖全部的商业元素?2008,在这个不寻常的一年,让我们用全新的视角来评价我们的商业→“炫”。由《第一财经周刊》主办,并第一财经整合旗下六大平台、围绕全球性公司和本土公司的商业活动而发的“炫商业2008评选盛典”已经在2008年11月17日拉开帷幕。《头脑风暴》将为此一次别开生面的理念碰撞,在节目上,企业掌门人、商界精英、名流潮人、明星、学者刀锋相见抑或不谋而合,取舍之间,标准呈现。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